双小钧选手

只写自己喜欢的人。

[一阳]你永远是我的骄傲


徐必成×林恒


速打ooc


总算是在比赛开始之前极限写完了







喉咙突然涌上一阵难耐的涩感,林恒捂着嘴巴连咳了好几声,咳完嗓子变得异常的疼痛,仿佛声带被撕裂了般。

上海最近气温下降快得让人猝不及防,大概是感冒了。林恒想着,拿起手机给徐必成发了几条消息。

“喂喂喂傻逼徐必成?”

“爷感冒了。”

“好难受。”

林恒又咳了几声,难受地吸了吸鼻子。

那边一直没回,林恒等了一会儿自讨没趣,索性开了直播准备打打巅峰赛,心想着正好乘还没到月底快点混完时长。

 

 

马上就要总决赛了,ag直接抛开快乐电竞的理念开始不当人模式,训练量直接比以往翻了个倍。

徐必成训练结束的时候都已经好晚了,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了林恒发过来的消息,一看发现是自己小男朋友感冒的消息,刚舒展开的眉头又紧紧锁在了一起。

这傻逼都成年了怎么还不会照顾。

徐必成心急地打了一箩筐的字,发送键还没摁下去,旁边就穿来了唐田的声音:“卧槽ts的人直播都这么努力的吗,还没到月底就开始了?”

说完像是想起了什么,转头对着徐必成指了指电脑:“诺队,你的小野王在直播。”

徐必成似乎对“诺队的小野王”这个称呼很满意,凑过去看了看。

电脑屏幕里的林恒依旧是平常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嘴里喊着“不讲武德”拿兰陵王在巅峰赛乱杀,除了时不时打几个喷嚏,完全不像是微信里说的“难受的感冒病人”,而且……还穿着深v睡衣?

 

 

妈的那么多人在直播间看着还穿深v睡衣,锁骨都他妈全露出来了,真翅膀硬了。

徐必成脸一黑,留下一句“看个屁,不许看”就转身走了。

 

 

而此时的林恒还不知道自己已经隔着屏幕把男朋友给气死了,依旧在巅峰赛快乐乱杀。后来实在是咳嗽的次数太频繁了,脑袋也变得愈来愈晕乎乎的,才跟粉丝匆匆道别下了播。

伸手捂了捂额头,有点烫。

本来想去柜子里找体温计的,结果手机响了,消息不厌其烦地一条一条砸过来,林恒只好打开手机去看占满半个屏幕的微信消息。

“感冒了还直播?”

“还穿个睡衣呢?”

“冻死你活该。”

“真以为你直播我就不敢跟你发消息了?”

“感冒怎么样啊?还难受吗?”

“是不是发烧了?”

 

 

一连几个问号弄得林恒头都大了,一边想着怎么应付男朋友,一边从抽屉里翻出了许久都没用过的体温计。

夹好体温计之后不太方便打字,林恒想着徐必成这么晚了应该没有训练了,索性打了个电话过去。

那边几乎是秒接,劈头盖脸就是一句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

“刚刚在直播啊。”

“穿深v直播?”

“对啊。”

“你还记不记得自己还有个男朋友?”

“没忘。”

“林恒!”

听见电话那边传来的怒吼,林恒觉得炸毛的徐必成还有点可爱,但还是强忍下笑意,开口给自己男朋友顺了顺毛:“我错了还不行吗,哥哥别生气了~”

像是故意的,林恒还特地加重了“哥哥”这两个字,带了点撒娇的尾音。

那边的徐必成愣住了,很不争气的是,他发现自己被林恒叫ying了。

也不能怪徐必成不行,毕竟异地恋实在是太痛苦了,吃不到摸不着可真是难受。

徐必成叹了一句年轻果然气盛,假装若无其事的转移了话题,怕再这么下去他可能直接就去买车票飞到上海了。

“感冒好点没?”

 

 

林恒拿出体温计一看,就是发了低烧,没什么问题,就随便应付了几句,可那边的徐必成还是叭叭个不停,愣是把自己的病说得严重得跟要死了一样。

“唉唉唉你怎么那么唠叨啊?”

“还不都因为你,都要总决赛了还不让我放心。”

说起总决赛,林恒突然想起来之前徐必成说让他去解说那件事,道:“哦对,这次解说联盟没请我,好像是刺痛。”

那边的徐必成立马焉了下去,说话都带点委屈巴巴的味道:“啊……那我是不是又见不到你了?”

“联盟应该是怕我来了让你分心吧哈哈哈。”

徐必成在心里默默给联盟记下了一笔。

 

 

后来其实也没聊什么,林恒本来想趁徐必成好不容易有时间多陪陪他的,但后者却催他作为患者就要早点睡觉,林恒拗不过他,就只好答应了。

“那我去睡了,傻逼徐必成晚安。”

“宝宝晚安。”

徐必成叫林恒“宝宝”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尽管开始叫的时候还被林恒调侃过恶心,但毕竟是自己男朋友,就由着他去了。

 

 

第二天徐必成总决赛刚化完妆,林恒就打了个视频电话过去。

一接通还没开口,那边就很没情趣的传来了一句“早上吃药了没?”

“吃了吃了,看看气色好多了。”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确实已经可以活蹦乱跳了,林恒还特地在屏幕面前晃了晃自己毛茸茸的脑袋。

徐必成笑着说了句“好憨。”

林恒盯着自己男朋友都快笑没了的小眼睛,说:“总决赛要加油啊,像你对象我世冠一样,直接拿下。fmvp这玩意不是有手就行吗?”

那边徐必成突然不笑了,很严肃地点了点头:“嗯。”

说完又很郑重其事地接了句:“有你的支持,我会超级有底气。”

林恒看着自己一脸认真的男朋友愣了愣神,然后小声说了句:“没关系的,是不是冠军是不是fmvp都不重要。”

 

 

“你永远是我的骄傲。 ”

 

 

 

 

 

 

 

 

 

 

 

评论(6)

热度(68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