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小钧选手

只写自己喜欢的人。

听说有个fmvp怀孕啦!


ABO可生子




林恒最近莫名其妙吐得频繁,有时候上一秒还在和蒋涛他们滔滔不绝畅谈人生理想,下一秒就会突然冲到厕所里干呕。

来自常年打野敏锐的直觉告诉他,他是怀孕了。



林恒比自家野区被偷了只猪还要冷静,随便编了个理由就请假去了医院,那医生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还以为是哪个陪着家属来的小弟弟。

“林恒,18,男性omega……已孕一个星期。”那医生是个上了年纪的阿姨,嘴里啧啧了两声,“年轻人啊……”

林恒顿了一下,一个星期前,不用想都是徐必成那个崽种的。



林恒回到俱乐部之后脸不红心不跳地跟众人解释道:“胃病而已,没得大事。”

“靠,白高兴一场。”

“?”



以休息之名独自躺在宿舍床上的时候,林恒盯着天花板,是的,他在思考要不要这个孩子。

十八啊……他才十八,徐必成只比他大几个月,他们都不是该要孩子的年纪。

如果打掉的话,徐必成不会同意吧。

算了,先瞒着他们吧。

至少……瞒到先打完季前赛。



可惜林恒还是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一个小时之后同队的蒋涛直接冲进来毫不客气毫不避违地说道:“你是不是怀孕了?”

字正腔圆,劈头盖脸。

林恒呛了一下,连忙伸手去捂蒋涛的嘴,急了:“谁告诉你的?”

蒋涛差点被林恒捂死,好不容易挣脱开来,连忙深吸几口气:“不讲武德啊,你差点害死一个冠军辅助。”

林恒终于知道为什么周宽天天喜欢揍蒋涛了。

真的欠。

“在厕所垃圾桶里看到了你的孕检报告单。”

“啊……早知道不乱扔了……哎等等……你还有翻厕所垃圾桶这癖好……?”

“别转移话题,这娃谁的。”

林恒无语,一副这都不知道的表情。

“不会是AG那边的种吧,一诺的对不对?”

林恒点了点头。

“年轻人……不讲武德。”

“我不想告诉他……打完比赛再说。”林恒说道,“我现在还能打,进了季后赛可能就要靠小白熊了。”

林恒眼神突然聚集到蒋涛身上,一字一句道:“你,也,别,想,告,诉,其,他,人。”

“好的,你这不还信任我?我怎么可能会乱说。”蒋涛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胸脯。



林恒觉得相信蒋涛就是他这辈子干过最后悔的事。

如果小林有罪请让上天惩罚小林,而不是让蒋涛知道他的秘密。



第二天一早,林恒打开手机就收到了徐必成一连发的短信:

“媳妇媳妇你起床了吗?”

“我听说有个fmvp怀孕了?!”

“辰鬼?他有妻室了。”

“你说是fly吗?可是人家有女朋友啦。”

“那是cat……?但是我刚刚问他是不是他还骂我有病,要我滚一边去,还问我AG收人都不考虑智商的吗?咦~好凶。”

“也不可能是老帅啊人家也有妻室了。”

“久诚也不是……我今天问他,他为了证明自己当着我的面连翻了五个跟头,后来被dyg那边的人搀扶着回去了。”

“小义?!可是人家是铁骨铮铮的A啊。”

“那就是……清融!我跟他不怎么熟,但他好像没对象吧。嘶,难道是同队的无畏?!未婚先孕啊,真不当人。”

“草,清融成年了吗?无畏也真下得去手。”

林恒盯着占满了整个屏幕的信息,难受地揉了揉太阳穴,回了句:“你听谁说的?”

“阿豆,现在全联盟都知道了。”

“我要去揭发无畏那个老畜生。”



林恒只觉得头疼,冲进蒋涛的卧室就是一拳:“你他妈……不是说了不说出去吗?”

蒋涛吃痛,但脸上还是笑:“我又没告诉他们是谁。”

林恒已经气到不想说话了。

“他们也没猜到是你啊,都觉得你和徐必成都太小了。”

“他们还真是……低估了徐必成。”



那天联盟有个活动,林恒刚到现场后台就在hero休息室门口看到了一脸沮丧的男朋友。

林恒尽量装作若无其事,走过去拍了拍徐必成的肩膀,喊了声:“徐必成?”

徐必成一回头见是自己老婆,连忙扑上去,林恒往后趔趄了几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徐必成抱得死死的了。

徐必成把脑袋埋在林恒的肩膀上,委屈道:“hero经理说我骚扰他们队队员,我只想去问问八卦呜呜呜。”

林恒抽了抽嘴角,随便一个人被指责未婚先孕应该都不太好受吧。



活动开始的时候徐必成就一直挤在林恒旁边,时刻要和他贴贴,好在大家都习惯了,也就随他去了。

林恒开始状态很好,除了徐必成喜欢烦他之外,整个活动都很顺利。

但中途做到一般的时候他突然有些头晕,这才想起来今早忘记吃早饭了,换做平时可能没啥大事,但是他现在……

林恒咬着牙想坚持一下,可越到后面头越晕,只好站着的时候微微靠在徐必成身上。

过了一会,工作人员喊了声徐必成,叫他去拿个东西。徐必成拍了拍林恒的脑袋,说了声“媳妇别靠了,我先去工作人员那里拿东西”便走了。

可徐必成还没走出他的视线,林恒脑袋一晕,就控制不住地往下倒,还好身边的清融反应快,一把扶住了他:“暖阳?没事吧?”

林恒后来就没有意识了,只记得闭眼前最后一个画面是徐必成转过身向他跑来的样子。



徐必成这辈子都不想去回忆那个画面,看着自己心上人在面前渐渐倒下的画面,心里好像被抽干了一样。

他脑袋很乱,只记得自己当时很激动,匆匆忙忙地跟着工作人员把林恒送到医院,听到医生说没事才放心。

他好怕,他们还没有结婚。

早知道他不舒服,就应该早点离开才对。

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不负责任的alpha。



徐必成坐在椅子上,死死地盯着躺在床上的林恒,他个子本来就小,白色的床单显得他更加单薄,好像徐必成一不注意,他就会消失一样。



徐必成想着刚刚医生骂他的话。

众人乱作一团的时候,医生喊了声:“谁是林恒先生的alpha?”

然后徐必成就站了出来。

然后徐必成就当着各大职业选手和工作人员的面被狠狠地骂了一遍。

“唉你别以为你看起来年纪小我就不骂你了,自家omega什么身体情况不了解啊,这回运气好只是昏倒,年纪小怀个孕身体本来就不太好承受,你作为alpha还不好好关心?”

啊咧,怀孕?

卧槽。卧槽。卧槽。

“等等……您刚刚说什么……?他……怀孕了?!”

“你连人家怀孕都不知道?都怀孕一个多星期了,等会记得来取药。”那医生显然是把徐必成当成了渣男,不耐烦地讲了几句就走了。

旁边因为担心而跟着一起赶过来的清融伸出手指轻轻捅了一下身边无畏:“原来那个fmvp是暖阳。”

“小丑竟是一诺他自己。”



等众人都走后,徐必成才反应过来。

卧槽,他当爸爸了。

还有这种好事?

一时间,自己喜当爹的兴奋和对林恒这种瞒着自己行为的不满一起涌了上来。



林恒醒来的时候,鼻腔里充斥这着一股难闻的消毒水的味道。他皱了皱眉头,一睁眼就对上了徐必成那张俊美的脸。

“你怀孕了。”

字正腔圆,劈头盖脸。

该死,这致命的熟悉。

林恒在心里骂了句脏话,心虚地问道:“啊,是吗?”

徐必成扳着一张仿佛别人欠了他八百万的脸,说道:“你早就知道了,对吗?”

“你就是那个怀孕的fmvp。”

林恒不置可否。

救命,平时小奶狗似的诺队去哪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徐必成跟完全变了个样似的,严肃的样子让林恒感受到一丝凉气。

救命,把男朋友惹生气了该怎么顺毛。

“对不起。”

林恒把手小心翼翼地搭在徐必成的手上,纤长的手指讨好般轻轻蹭着他的指关节。林恒身体往前探了点,在徐必成两片薄唇上落下一吻。

徐必成刚捕捉到那一丝温热,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林恒委屈巴巴地盯着他:“我又不是故意的,就是怕你担心而已嘛。”

草。

林恒这从哪学的。

这谁受得了。



“林恒,有了孩子我们是不是就可以结婚啦?!”

“未婚先孕犯法的,傻逼。”



事实证明撒娇男人最好命,徐必成没过多久就恢复了之前那不正经的样子,开心得拿着手机挨个给自己认识的所有职业选手都发了几条消息,告诉他们自家omega怀孕了,你们羡慕吗?

回复如下:

南京hero无畏:给你讲了未婚先孕那个不是阿融,现在信了吧。

深圳DYG.久诚:妈的,跟头没白翻。

RNGM.CAT:kpl大型猪拱白菜事件。

北京WB.千世:笑死 吃瓜吃到自己家。

北京WB.阿豆:小白熊快来上班!

北京WB.小白熊:十八岁???好野的野王。

成都AG.爱思:诺 凭 子 贵

























评论(53)

热度(5417)

  1. 共3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